2023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者:王颉卿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沪财采〔202010号),我院对202312月开展的政府采购意向进行公开。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上海音乐学院物业管理服务费

物业服务是上音教育教学、科研交流、艺术实践以及向社会开放共享的基础保障力量。为了做好校园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此次招标物业服务范围包括汾阳路20号、淮海路1209号、零陵路520号三个校区(六幢历史保护建筑物内部除外)的保安、保洁、保绿、宿管、教学场地管理、工程零星维修等基础物业服务。一招三年,根据合同履行情况一年一签。

22248666.00

2023-12

上海音乐学院历史保护建筑物物业管理服务费

上音汾阳路20号、淮海中路1209号校区内六幢历史保护建筑物的保安、保洁、会务的高标准物业服务。

2085600.00

2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