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者:杜鑫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沪财采〔2020〕10号),我院对20236月开展的政府采购意向进行公开。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上海音乐学院零陵路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修缮工程(原速8宾馆)全过程咨询

上海音乐学院零陵路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修缮工程(原速8宾馆)工程,主要包括对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原速8宾馆)进行修缮,建筑面积6645.68平方米;并实施周边室外小总体局部铺装、绿化修复,铺装面积1283平方米,绿化59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4156.54万元。本项目中的全过程咨询服务采购。

1226700

2023/6

上海音乐学院零陵路校区国际交流中心维修(二期)工程全过程咨询

上海音乐学院零陵路校区国际交流中心维修(二期),主要包括对国际交流中心(原长航宾馆)-1F—11F进行加固修复,6F—11F进行修缮。地上建筑面积10935.5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17.4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3387.23万元。本项目中的全过程咨询服务采购。

1024400

2023/6

上海音乐学院零陵路校区国际交流中心维修(二期)工程施工总包

上海音乐学院零陵路校区国际交流中心维修(二期),主要包括对国际交流中心(原长航宾馆)-1F—11F进行加固修复,6F—11F进行修缮。地上建筑面积10935.5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17.4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3387.23万元。项目范围内的建筑工程、外立面工程、室内装饰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通风空调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等工程。本项目中的施工总包采购。

28664100

2023/6

上海音乐学院零陵路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修缮工程(原速8宾馆)施工总包

上海音乐学院零陵路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修缮工程(原速8宾馆)工程,主要包括对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原速8宾馆)进行修缮,建筑面积6645.68平方米;并实施周边室外小总体局部铺装、绿化修复,铺装面积1283平方米,绿化59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4156.54万元。项目范围内的建筑工程、外立面工程、室内装饰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通风空调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等工程。本项目中的施工总包采购。

35789400

2023/6

上海音乐学院零陵路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修缮工程(原速8宾馆)设计

上海音乐学院零陵路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修缮工程(原速8宾馆)工程,主要包括对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原速8宾馆)进行修缮,建筑面积6645.68平方米;并实施周边室外小总体局部铺装、绿化修复,铺装面积1283平方米,绿化59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4156.54万元。本工程项目拟维修范围内所涉及以及想政府主管部门报批立项申请报告所需的建筑、结构、装修、设备与机电安装及该项目功能所需要的其它各类专业工程(包括但不仅限于钢结构、精装修、防水、消防、弱电系统、室外综合管线管网总体配套、景观工程等)等建设工程彩色方案效果图设计、概念或方案设计等设计服务等以及设计估算编制、设计概算编制、工程结构验算服务,同时在方案设计须提供现场范围内原有地下管线及道路的调整及移位方案或者临时拆除后修复方案;上述工程内容的方案设计、方案优化设计、初步设计(包括概算书编制)、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阶段现场设计指导、审核等全程设计服务。本项目中的设计服务采购。

1212000

2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