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者:杜鑫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21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沪财采〔2020〕10号),我院对20235月开展的政府采购意向进行公开。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淮海路校区整体提升工程(二期工程)工程监理

淮海路校区整体提升工程(二期工程),主要包括对教学楼(18层)、教学楼(南中北)、图书电教楼、和贺绿汀音乐厅4幢校舍建筑进行维修,总建筑面积约52144.92平方米;并实施相应的绿化景观提升等室外总体工程,绿化景观及室外总体面积约412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3.9亿元。本项目中的工程监理服务单位采购。

6072400

2023/5

图书馆馆藏历史珍贵资料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

本项目是上音图书馆利用积累的技术力量和经验,以馆藏资料和独有的知识产品修复技术为基石,继承、弘扬、开拓为核心,保护、修复、使用和传承为目的,建立针对馆藏音像资料的数字内容,加工与处理工作平台,抢救和保存濒临损坏的历史音像资料,重拾历史记忆和教学历史记录,着眼于在未来发展,为更多投身于音乐事业的专家、学者、广大师生和社会大众,提供更多元化的典藏资料内容服务打下夯实的基础。本项目主要针对于当前的馆藏音像资料数字化工作情况,需完成近千小时的珍贵历史音像文献资料的整理与数字化转存,对其中部分资料进行了数字修复,并于2023年完成“上音图书馆馆藏历史珍贵资料数字化平台——馆藏资料存储环境的建设”项目,保障馆藏资料数字内容的长久保存、安全可靠和授权可控。质保期3年,交货期6个月。

1270000

2023/5

现打系打击乐团乐器购置项目

打击乐团隶属于上海音乐学院现代器乐与打击乐系,目前有3个教研室,13个音乐表演专业方向:电子管风琴、管风琴、手风琴、古典吉他、西洋打击乐、中国打击乐、流行打击乐、爵士钢琴、爵士小号、爵士长号、爵士萨克斯、爵士吉他、爵士贝斯。拥有“上音打击乐团、爵士乐团”2个乐团;“国际打击乐中心、管风琴艺术中心、国际手风琴艺术中心”3个学术中心。现打各专业学科所需要的乐器设备要求较高、所需大型贵重乐器较多,故需要购置高规格打击乐器一批来完善硬件设备,从而更好的培养学生的演奏、学术研究等各方面综合能力,以更好适应社会的需求,为培养拔尖人才打好基础打造发掘培养平台和保障同时也加强上音打击乐团建设,同时促进现打各专业与管弦系、民乐系、作曲系等全院各专业学科的共同合作及可持续发展,此次需购置的乐器包括专业的钟琴、大军鼓、木琴、铃鼓等。质保期3年,交货期6个月。

1540000

2023/5

上海音乐学院淮海路校区整体提升工程(二期工程)财务监理

淮海路校区整体提升工程(二期工程),主要包括对教学楼(18层)、教学楼(南中北)、图书电教楼、和贺绿汀音乐厅4幢校舍建筑进行维修,总建筑面积约52144.92平方米;并实施相应的绿化景观提升等室外总体工程,绿化景观及室外总体面积约412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3.9亿元。本项目中的财务监理服务单位采购。

2650700

2023/5

教职工体检

为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提高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了解自身健康状况,预防疾病危害,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拟进行年度全校教职工体检。教职工人数约900人,1000~1500元/人,教授人数约150人,1500~2000元/人,据实结算,总费用预估150万元。

1500000

2023/5

上海音乐学院淮海路校区整体提升工程(二期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

淮海路校区整体提升工程(二期工程),主要包括对教学楼(18层)、教学楼(南中北)、图书电教楼和贺绿汀音乐厅4幢校舍建筑进行维修,总建筑面积约52144.92平方米;并实施相应的绿化景观提升等室外总体工程,绿化景观及室外总体面积约412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3.9亿元。本项目中的全过程服务单位采购。

7497400

2023/5

淮海路校区整体提升工程(二期工程)设计

淮海路校区整体提升工程(二期工程),主要包括对教学楼(18层)、教学楼(南中北)、图书电教楼、和贺绿汀音乐厅4幢校舍建筑进行维修,总建筑面积约52144.92平方米;并实施相应的绿化景观提升等室外总体工程,绿化景观及室外总体面积约412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3.9亿元。本项目中的设计服务采购。

16682600

2023/5

淮海路校区整体提升工程(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

淮海路校区整体提升工程(二期工程),主要包括对教学楼(18层)、教学楼(南中北)、图书电教楼、和贺绿汀音乐厅4幢校舍建筑进行维修,总建筑面积约52144.92平方米;并实施相应的绿化景观提升等室外总体工程,绿化景观及室外总体面积约412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3.9亿元。本项目中的施工总承包单位采购。

335860000

2023/5

淮海中路地块地下机械车库

对淮海中路1209号地块地下机械车库原有设备进行拆除,采购安装新的机械车库设备,机械停车设备现有167套,因建筑整体结构加固后基础条件有变化,预计更新后机械停车设备约为100套。

4000000

2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