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张卓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2

   317日中午,马院在零陵路一楼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调研座谈会,马院院长张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室成员、音乐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洋,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张卓主持。


会上,来自不同系部、年级、专业的学生代表们,围绕思政课上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教学形式和教学效果、希望在思政课堂上看到的各行业先进人物代表、受学生欢迎的特色案例库资源库建设、实践教学方式与实践地点选择等方面畅所欲言,参会师生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互动。

作为兼职思政课教师代表,张洋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以自己在上音的读书、工作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将理论和社会实践、艺术实践有机融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张卓表示,十分感谢同学们为了此次调研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前期在各自系部所作的大量调研工作,同学们对上音未来思政课的建设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马院全体思政课教师,逐一梳理并推进落实,不断总结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也希望今后能定期与同学们面对面深入交流、沟通,不断改进、开好受学生喜爱的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