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乐团供应商库供应商考核及增补会议召开

发布者:王鹤飞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73

 我院于2019年建立了剧场、乐团供应商库,供应商库建成后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采购,提高了工作效率。根据《上海音乐学院供应商库设立、使用和考核管理办法(试用)》,我院成立考核小组于2021年9月8日对进入剧场、乐团供应商库内的供应商再次进行了年度考核。

招投标中心首先就建库情况及考核评分内容作相关说明:根据学校内控工作要求,经2019年5月9日院长办公会同意,为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把更多合格的剧场、乐团供应商纳入库内,我院于2019年7月和11月先后建立了两批剧场、乐团供应商库,供应商库建成后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采购,提高了工作效率。根据《上海音乐学院供应商库设立、使用和考核管理办法(试用)》,要在供应商库年度使用快结束时对入库的供应商进行考核。2020年9月对剧场、乐团供应商库进行了第一次年度考核,本次考核的时间节点为2020年9月-2021年8月31日。

艺术处对建库后的剧场、乐团整体使用情况作了相关通报,并提审议增补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合唱团、舞剧团)、上海大地之歌室内交响乐团进入剧场、乐团供应商库内。

专家考核小组艺术处、管弦系、民乐系、作曲系、音教系、院办的职能部处负责人,教学系部负责人也对本系演出使用的剧场、乐团使用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考核小组对进入剧场、乐团供应商库内的供应商进行了年度考核,经专家评审小组评审通过剧场入围供应商14家、乐团入围供应商9家、增补入围乐团供应商2家,具体名单在院通知公告栏目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