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马院、公基部联合党支部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3476

2021年6月23日下午,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汤隽杰、联络员崔世卉来到马院、公基部联合党支部,旁听了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听取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资料。

会议由马院、公基部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学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马院、公基部全体教工参加。支部副书记兰一立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专题汇报。马院、公基部联合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徐旭书记在学校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实”“活”“特”要求,自3月29日启动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按既定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圆满完成阶段各项任务。

之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最新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旁听之后,汤隽杰对马院、公基部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联合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内容详实、台账清晰,结合学科作出特色,并延伸辐射服务社会,取得了扎实成效。希望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按照三个时间进度的安排,有条不紊地持续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而更好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兰一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