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1-09-16浏览15577

贺思原

 


贺思原,音乐工程系讲师;出生于音乐世家,我国著名工业MIDI工程师,曾师从多位名师学习钢琴,音乐基础扎实。1986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附中打击乐专业。毕业后留校担任作曲系音响导演专业计算机音乐教师,从事理论教学和作品辅导等工作,至今已有近千名学生毕业,许多学生已成为业内独当一面的制作人。2009年起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全国比赛,并以教师身份获得优秀园丁奖。曾兼职于国内知名电子乐器设计生产厂商,积累了大量计算机音乐、电子音乐等方面的工作经验。组建Attic电脑音乐技术小组,致力于计算机音乐的推广与普及工作。多次带领创作人员参与并成功完成各类项目,有丰富的团队管理和策划经验。2001年起,先后与日本MTI和DK公司合作,并以国内专家的身份参与、负责两家公司在国内的音乐制作业务和制作团队的建立与管理。2018年起,从事AI音乐测评方面的研究和开发,目前在技术迭代的同时进行商业化推广。

2009-2020年组建上海贺绿汀艺术专修学校江桥分部,担任分部主任一职。

2012年组建上海计算机音乐协会远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并担任主任一职。

2013-2015年,受邀担任易弹钢琴公司顾问。现更名为Find钢琴。

2016年,魔乐音乐联合创始人。

2018年,个人全息投影作品立体药师七佛坛城于宁波宝庆讲寺落成揭幕。

2018年,大师陪练联合创始人。

2020年,大师汇联合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