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速递

易班全国高校招新活动在我院热闹开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1456

       9月24日中午,一改过去几天的阴雨,太阳终于露出了“笑容”,以“同学,交个朋友吧”为主题的上音易班工作站迎新活动在教学楼广场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同时上海市易班中心也来我院“招贤纳士”,招收更多的文艺人才。

      “萌萌哒”的小“易班熊”和大“易班熊”吸引了新生们的眼球,同学们反响热烈,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易班。在易班干事们的解释和指导下,他们知晓了易班的具体功能,并扫描二维码,注册帐号,填写申请表,很快就办理了“入驻”手续。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在“我爱记歌词”的游戏中“新老”上音人登台亮嗓,使得整个现场的气氛“嗨”到极点。而五颜六色的指压板“刺痛”了大家的神经,新生们跃跃欲试,想要一展“绳技”顺便疏通一下经络,这滋味真是够“酸爽”。

 

        易班作为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平台,旨在打造融合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为了更好的做好本次招新活动,服务于学校师生,让大家了解易班,加入易班,喜爱易班,易班工作站的师生们早在七月份就已经着手准备工作,并随录取通知书给每一位新生寄发了“易班邀请函”,这也是我院易班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种新方式。此外,我院易班还与微信自媒体融合,设立公众号,定期公布招聘信息、学生活动新闻等内容。

通过本次招新活动,我院新生们对易班有了更多的认识,壮大了我院易班队伍,也为上海市易班输送了学生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