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速递

附中师生参加格拉纳达国际音乐舞蹈节演出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1536

7月10日—15日,上音附中师生一行23人副书记刁晓颖的带领下应邀赴格拉纳达国际音乐舞蹈节参加演出。

格拉纳达国际音乐舞蹈艺术节是西班牙首屈一指的艺术盛事,最早可追溯到1883年。艺术节每年在夏季举办,演出形式丰富多样,包括古典音乐、芭蕾舞、弗拉门戈舞和现代音乐等。此次参加音乐节的国家和地区达到了60余个,是历次规模最大、形式最为丰富的一次。

艰苦的条件和排练并没有影响学生们的发挥,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演出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演出结束后全体观众起立并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在整个外出演出过程中展示出的责任心、成熟度、专业水准和团队互助精神,得到了国际同行认可

除了舞台上收获,附中全体师生在青年旅社住宿期间,以及艺术节组委会安排的参观美术馆、博物馆过程中,处处体现了良好的素质和风貌。主办方评价:上音附中的团队不仅赢在舞台上,台下的你们也是最优秀的,你们是各国团体中最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