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13981

徐汇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申请表.docx

关于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说明

 

为进一步落实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徐汇区政府为广大育龄妇女提供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体检的实事项目。凡我院育龄女教职工需要孕前检查的,可自行下载表格填写后,持相关证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登记。

具体说明如下:

一、孕前检查所需证件:

1、本市户籍人员应持有:双方身份证、双方户口本、结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2、流动人口及婚嫁上海的人员应持有:双方身份证、双方户口本、结婚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居住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3、再婚人员除应持有上述证件外、还需持有离婚协议书或法院判决书原件及复印件。

4、符合再生育的人员除应持有上述证件外,还需持有再生育子女告知书原件和复印件。

5、服务单有效期以开单日期为准,三个月内有效,逾期需重新办理。

 

办理登记地点:安福路5311

咨询电话:54030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