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意 慰问表真情 ——上海音乐学院老教授协会看望范眉伦老师

发布者:易慧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2024311日上午,上海音乐学院老教授协会会长徐孟东、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慧,前往范眉伦老师家中进行慰问,送去了老教授协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徐孟东会长代表市老教协和上音老教协向范眉伦老师致以问候,仔细询问了病情和身体恢复情况,并送上了市老教协的关爱基金,鼓励她要积极治疗,安心养病,养好身体,争取早日康复。

对于学院老教协领导的到来,范眉伦老师非常高兴和感激,感谢市老教授协会给予的关爱,称赞上音老教授协会关爱老教授的工作做得好、做得实,让她倍感温暖,她表示要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建言献策。

一直以来,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上海音乐学院老教授协会始终关心重视广大会员的身心健康和生活情况,坚持把市老教协的关怀,学院老教协的关怀及时送到大家的手上,受到了会员们的肯定和称赞。



上海音乐学院老教授协会探望范眉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