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系教师大会

发布者:孙宁宁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2024311日,艺术管理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系教师大会,艺管系全体教职工出席,系主任沈舒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校本年度“教育教学质量文化建设年”和“干部狠抓落实能力提升年”的重点任务,沈舒强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就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作与艺术实践、国内外合作交流、内控工作以及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艺管系本年度工作规划、展望和任务分解。全体教师将团结协作,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推动艺管系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设专题研讨环节,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宁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艺术管理系迎评促建工作解读与部署》为题,带领教师在以往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分析了新一轮评估主要特点,探讨了指标体系对二级院系工作的考量维度与“质量文化”的概念和要求,并对本年度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艺管系全体教师将把教育教学工作放置在国家战略、上海发展战略和我校“双一流”建设全局之中,努力推进质量文化建设,积极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