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量文化,提升落实能力——艺术管理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组织会议

发布者:孙宁宁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202436日,艺术管理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组织会议,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宁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在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年度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文化建设年”和“干部狠抓落实能力提升年”重点任务,集中研讨了“质量文化”的内涵,深入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指标体系中关于质量文化的考察点,并结合本年度战略任务书拟定的各项绩效指标进行了研究分解。艺术管理系党组织将团结全系师生,积极推进“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建设,努力将质量价值观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将质量要求内化为全系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行为。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我校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党建、宣传、安全和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