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音低值易耗品采购系统运行事项通知

发布者:张来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1

各部门:

    上音低值易耗品采购平台即日起恢复启用,现就相关运行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 202421日至1131日。

二、适用范围

1.目前仅开放文具、文件管理、财会用品、清洁用具等部分低值易耗品目,后续将应需求动态调整优化。

2. 所选货品单价需低于1000元,订单总价需低于10000元。

三、操作方式

详见《低值易耗品采购系统操作手册》(附件)

四、注意事项

1.本系统对接了京东慧采和海天财务工作平台,可以实现采购结算一体化,关联部门经费自动生成报销信息,对公结算。

2. 当年首次使用低值易耗品采购系统之前,需要部门(项目)负责人在统一应用门户-应用中心-预约报销系统中完成经费授权。

3. 本系统订单生成后需在7天内完成相关信息补充操作及领导审批,过期订单自动取消。

4.本系统订购货物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如遇特殊情况,可拨打4006069068客服电话进行相关处理。

5.低值易耗品原线下采购报销方式仍保留。

五、业务咨询

联系人:金老师;电话53307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