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茶话迎新春 岁末送温暖 走访暖人心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4-02-11浏览次数:10


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系列走访慰问,召开了迎春茶话会,并进行了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学校为老同志代表举办了一场迎春茶话会,刘德玉、江明惇、徐爱珠、徐孟东、华天礽、张显平等老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院党委书记裴小倩,院长廖昌永,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茶话会由裴小倩主持。


图片


裴小倩表示,上音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给我们很大的鼓励与支持,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将传承上音的办学传统、红色基因和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作风、革命乐观精神主义,发展好上海音乐学院办学格局,发挥上海音乐学院在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发展中的担当精神。


廖昌永代表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一直关心支持上音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并向他们作了2023年校情通报。


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办学治校的根本遵循,落实到办学治校育人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办学能级不断提升。廖昌永就上音新时代拔尖创新艺术人才培养、人才强校与师资队伍建设、承担文化传承创新使命、开展高质量艺术科创、音乐美育服务社会等方面重点工作向老同志进行了汇报。


曹荣瑞就上海音乐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及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老同志进行了汇报,并征求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表示对上音的全面发展很受鼓舞,希望学校办成有中国特色,有民族、文化、历史定位,提高国民素质的高等音乐教育学府。大家平时都非常关心学校,为学校取得的进步与发展感到高兴,并提出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我院尊师重教的传统,也希望加强国际交流,并谈到近年来我院“教创演研”的创新性提出对学校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思考如何通过深层次、结构性的创新高质量培养人才。


院领导新春大走访大慰问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常委分组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劳动模范、困难教职工及引进人才,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表达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慰问中,院领导与他们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教学及学术研究情况,听取大家反映的困难、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喜人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所作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新一轮的发展建言献策。院领导们纷纷表示,学院将继续关心关注大家的生活和工作,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为老同志、劳模和困难职工提供更加务实的服务、为人才干事创业营造更好的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裴小倩走访慰问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走访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艳玲走访慰问

图片
图片图片
党委副书记曹荣瑞走访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常委、副院长侯立玉走访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常委、副院长冯磊走访慰问

离退休老同志、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及引进人才对院领导的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对于学校近期发展取得的成绩、校园的开放让他们感到欣慰和自豪,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积极提供智慧、发挥作用,祝愿学校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分组

走访慰问部分老同志和老党员


在冬送温暖的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介绍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嘱咐老同志保重身体、保持健康心态。老同志们非常激动,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能得到学院的关怀和祝福,倍感温暖。他们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此次春节前夕的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老同志之间的联系。在春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祝愿全体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相关活动,切实关心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