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双月恳谈会暨“两会”代表委员议题征集讨论会

发布者:肖阳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202

1229日下午,上海音乐学院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双月恳谈会暨“两会”代表委员议题征集讨论会在上音歌剧院多功能厅召开。党委书记裴小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艳玲,院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学霆,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汤隽杰,党委统战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全国、上海市及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30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曹荣瑞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我院“两会”代表、委员就今年的提案议案准备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随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我院第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本年度工作进行汇报

党委书记裴小倩对2023年我院党派团体取得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感谢大家对党代会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宝贵意见。针对目前学校发展中关于校园开放、中本贯通、文科实验室建设等重点热点话题,她指出上音将继续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在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打造文化地标的同时,统筹高品质的校园开放和高质量的学校发展,牢记办学宗旨,以中本贯通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通课程师资体系,以文科实验室建设加速交叉学科、新兴领域的突破。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上音各党派团体、“两会”代表、委员能继续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争取资源,共同推进上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