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离退休各党支部完成新一轮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易慧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有关规定,在上海音乐学院党委组织部的部署下,为进一步抓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结合各党支部的情况,离退休各党支部于11月完成了新一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离休党支部、退休党总支高度重视新一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认真制定了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前期详细了解各支部现有班子成员情况,并动员相对年轻的老党员力量充实到新一届支部班子中,力争在集中广大党员群众意志的基础上,选出有号召力、有战斗力、有发展力的党组织干部队伍。

第一党支部

图片
图片

第二党支部

图片
图片

第三党支部

图片
图片

第四党支部

图片
图片

第五党支部

图片
图片
     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基础上,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