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团委一行到访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者:邹新娟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3

2023118日,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团委书记单良带队,20余名学生骨干与上海音乐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学院交流团学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师生对于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师生一同参观了上音校史馆。通过详细讲解,华政国际法学院师生了解了上音的深厚的音乐文化底蕴。感受到一代又一代的上音人秉持校训精神,为中国的音乐事业做出贡献的辉煌历史。

在交流环节中,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子阳以《青春有我,砥砺前行》为题,详细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学院的团总支、学生会的情况,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崔赟飞以《音缘际会,相逢政好》为主题,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的团学工作相关情况,双方同学围绕共青团组织建设、学生会组织管理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心得。在活动过程中,数媒学子还展示了钢琴演奏、声乐演唱等才艺,将交流活动推向高潮。

这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院学子之间的了解,拓宽了视野,也对日后团学工作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启发。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也将以本次工作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学领域相互借鉴与合作,促进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