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合作共赢

发布者:易慧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发挥党建联建合力,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上音退休党总支和龙华医院离退休党委开展了党建共建,于2023年10月26日下午举行了签约仪式。上音退休党总支书记李明明和各支部支委代表,龙华医院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办公室主任杜兰屏和党员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上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慧主持。


图片


易慧表示,今年我们已经得到了龙华医院离退休党委的大力支持,双方携手开展了不少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图片


李明明和杜兰屏分别代表上音退休党总支和龙华医院离退休党委现场签约。双方均表示这是双方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重要举措,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探索新的党建工作模式,通过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互动,打造鲜明的政治思想党建和支部文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作出新贡献,全面推进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今后将在党建工作上开展深度合作。通过结对共建签约,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共享优势资源,发挥共建合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上海音乐学院退休党总支与龙华医院离退休党委将共同努力,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共建合作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