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学院二级关工委开展新生教育及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讲座

发布者:易慧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老专家、老教师的教育引导和关爱青年教师和学生健康成长的优势作用,2023927日下午,由上海音乐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关工委分会主办,上海音乐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协办的数字媒体艺术学院新生教育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奉献百年人生谱写大爱精神——追忆周小燕先生的感人事迹》在零陵路教学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活动特邀请上海音乐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兼兼常务副秘书长、退休党总支书记、老教授协会秘书长,原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声乐歌剧系党总支书记、副系主任李明明老师开展专题讲座。

李明明老师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周小燕先生的感人事迹,深刻诠释了周先生爱祖国、爱人民、爱党、爱事业、爱学校、爱学生、爱生命的“七爱精神”。

李老师宣讲完毕后,在座师生们给予了的热烈掌声,大家为周小燕先生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并表示,上音有周小燕式的好老师,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德艺双馨、红专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