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者:肖阳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270

9月26日下午,上海音乐学院在汾阳路校区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上海音乐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系统总结工作经验,对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成效和推进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裴小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曹荣瑞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上海音乐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汇报视频。

裴小倩在会上指出,学校按照党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第19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一个“实”字,以“七张清单”挂图作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取得新成效。三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四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能力本领有了新提升

裴小倩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好的经验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必须坚持聚焦主题、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必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必须坚持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一心一意抓落实。我们要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担负起新的教育使命和文化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教育强国、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作出上音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