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退休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易慧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5

2023926日上午,上海音乐学院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原院长江明惇、原院党委书记徐爱珠应邀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明明主持,退休党总支和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慧参加,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员舒于飞列席。


首先,由李明明书记向在座的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传达了院党委部署的政治学习要求及各支部学习情况,本次会议前,各支部书记已向支部成员转发了学习要求以及相关学习材料,各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了学习与交流,并认真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新版专题片,认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接下来,老同志们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深感:理论创新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身为老党员,更要理论武装再深化,政治品格再提升。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航,有助于我们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也有助于我们力所能及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大家一致认为:要增强党员意识,做到理想永存,为学校立德树人、培养音乐人才、促进音乐学科建设等方面发光发热。

随后,与会老党员们就本年度退休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送学上门及“三看”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与规划。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慧向老同志们传达了离退休工作处近期的工作以及敬老月计划开展的各项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