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政协主席黄冲一行走访上音市、区政协委员

发布者:肖阳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458

921日上午,徐汇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冲一行来我院走访市、区两级政协委员。我院党委书记裴小倩、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市政协委员陈剑波,徐汇区政协委员伍维曦、刘灏参座谈会。



黄冲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上音歌剧院,详细了解这一上音面向社会、服务人民的城市文化新地标的建设历程和主体构造。随后,黄冲主席在歌剧院贵宾室亲切慰问我院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并开展交流座谈。



黄冲指出,上音是一所在海内外拥有重要影响力的高等艺术院校,始终肩负着向社会传递美好声音、塑造良好风尚、让市民享受高雅艺术的重要使命。上音各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利用专业优势为提升徐汇文化品质、打造文化建设高地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上音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

上音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也分享了担任委员以来的体会和感受,并表示要继续做好委员履职工作。



裴小倩对徐汇区长期以来在上音办学、校园建设等方方面面为上音建设发展给予的巨大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今后,上音将进一步聚焦徐汇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提高政协委员履职建言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依托上音优质的音乐文化资源,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惠及更多人民群众。曹荣瑞对上音的建设发展和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



徐汇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华,湖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海英,徐汇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郭斌宏,徐汇区政协爱国联谊委员会主任何明星,湖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联络组组长贾伟,我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学霆,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熊伟明等参加了本次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