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上海音乐学院退休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易慧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22



202395日至913日,我院退休党总支各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前期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文件精神,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通报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老党员们紧扣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按照要求认真查摆差距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老同志们交流了思想、表达了关心、传递了问候,有温度、有内容、有成效。广大退休党员一致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锤炼退休不褪色的政治忠诚,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正能量,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一支部

二支部


三支部

四支部

五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