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喜看改革发展成果 ——退休党总支党建共建“三看”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易慧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1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正在全党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627日,上海音乐学院离退休工作处、退休党总支联合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喜看改革发展成果”“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上海足迹”一日学习考察活动。上音退休党总支书记李明明、解放日报高级专家于德广带队,退休党总支和各支部书记、委员,老教授协会理事、联络员骨干等老同志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访了位于青浦的北斗西虹桥基地,参观了浦东新区展览馆,特别观看了主题展,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上午的学习考察北斗西虹桥基地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参观展厅,第二部分为会议室座谈,第三部分为实地考察了解北斗导航等高科技术相关信息和实物。下午实地走访浦东新区展览馆,主要参观了以“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浦东开放30周年主题展”为主题的各个展区。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获得了老同志们的高度评价,通过参观北斗导航等高科技术的发展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在浦东展览馆感受浦东开发开放30多年来的沧桑巨变。大家还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组织一些此类的活动,可以进一步了解国家的改革成果、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同时也加深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