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着力推进202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者:伍维曦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国家艺术基金2024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科研处充分贯彻了“有组织有特色”的上音科研新发展策略,落实廖昌永院长提出的关于我院国家艺术基金相关工作的五点要求,科研处联动艺术处共同参与了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举办的系列培训及座谈活动,并由科研处牵头科学规划、精细组织了申报动员、预申报评议、申报培训等申报工作。

320日至24日,科研处处长伍维曦于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参加了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举办的“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实施培训活动”,期间,参加了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召开的“文化和旅游部共建院校申报实施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座谈会”并发言。

519日,科研处、艺术处在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上海音乐学院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预申报评议会”,评审专家对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和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共计17项预申报项目进行了评议。

523日,党委常委、副院长冯磊携科研处、艺术处相关同志参加了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办、浙江音乐学院承办的“文化和旅游部南方片区共建院校202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

524日,伍维曦参加了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上海市剧本创作中心、中华艺术宫承办的“上海市202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培训会”。

529日,科研处、艺术处在中庭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上海音乐学院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提升交流会”,此次申报提升交流会为2024年度上海音乐学院国家艺术基金预申报项目的相关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秘书传达了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关于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培训要点,并对申报文本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伍维曦(左四)在“文化和旅游部共建院校申报实施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