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易慧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1


2023524日上午,我院退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汾阳路校区科技楼3楼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桑广敏主持,老党员们积极参加。

桑广敏带领老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教育、科技、人才战略。并作了题为“培养创新人才,音乐精英人才,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发言。

桑广敏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更要加强学习,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上音的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做出我们老党员应有的贡献。

与会党员精心准备,踊跃发言。陈进德从专业学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音乐等方面进行发言。秦尚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反腐败、抓军队建设、精准扶贫、一带一路、发扬传统文化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相联系,为民造福、执政为民。张碧华、张玉妹分别从如何利用学校的“大思政”课建设进行调查研究,有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老党员们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每学一次都有新感受,每悟一回都有新启发,今后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