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15

2023年5月25日下午,上海音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裴小倩与青年干部亲切交流,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恺主持。

陆驾云、卢文静、陆妍、马晓明、王颉卿、王楠、许贝贝、尹晓楠、朱丹丹、竺茹伊十位青年干部先后就近期主题教育学习认识与工作体会进行交流发言。他们谈到,作为青年干部,要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使命追求。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裴小倩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指示精神,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素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严格自律,从小事小节方面入手,保持政治本色。三是树立正确的岗位观,正确看待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锻炼和考验中获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