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2023年人事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工作简报

发布者:张锷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89


2023515日中午12点,公共基础部2023年人事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工作会议在汾阳路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冯磊副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联合党支部书记汤隽杰、公共基础部主任兼副书记张锷、各教研室主任、系秘书以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与了调研会。

张锷主任首先就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公共基础部整体发展定位、人才队伍建设目标、人才队伍建设、学院支持机制这五方面作了系统的汇报。指出随着学校规模的扩大和学科的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受到院领导及公共基础部的重点关注并得到明显的加强,部门目前的师资力量基本满足了公共基础部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阶段性目标的需要。同时还提出公共基础部人才队伍建设的支持项目太少,教师进修学习提高的机会也很少,相关信息资源的渠道不够畅通和知晓,希望学校能多给予项目上的支持。

汤隽杰书记紧接着提出公共基础部目前人事人才队伍建设主要的核心问题是老师的职称问题,几位年纪较长的老师职称始终停留在讲师无法进一步提升,希望学校给予关注。人事处与会人员和教研室主任就此事做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最后由冯磊副院长做总结性发言,对张锷主任和汤隽杰书记提出的“希望”分别做了回应,并要求人事处人员要“上门服务”,为公共基础部老师的职称评审做好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