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与复旦大学药学院学生党总支联建“手拉手”

发布者:闫闪闪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落实“一支一品”“一支部一实事”要求,2023年5月10日上午,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与复旦大学药学院学生党总支,在上海音乐学院汾阳路校区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共建签约仪式。上海音乐学院音教系党总支副书记向征、学生党支部书记唐俊婷;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徐琛,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党建共建聚合力,服务社会践初心。

首先,双方分别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围绕音乐疗愈、医药科普、服务社会等共建协议目标、内容及举措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表示此次共建是党建引领、聚力发展的生动实践。


双方介绍学生党建情况

随后,在党员代表的见证下,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双方共建签约

本次共建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探索构建紧密型、学习型、互助型学生党建共建关系,努力实现经验共学、资源共享、责任共担的“双赢”局面,促进共建双方在学生支部建设、主题教育、实践育人、志愿服务等方面开拓新局面。

最后,双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座谈研讨会,并参观走访上海音乐学院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