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政班子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邹新娟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2023510日下午3时,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在零陵路校区60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数媒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邹新娟,数媒学院院长尤继怡、副院长代晓蓉、副院长程瑜怀、党支部副书记尹晓楠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邹新娟主持,本次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文化、文艺学习专题》、《习近平总书记论拔尖创新人才学习专题》。邹新娟同志做导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艺事业,围绕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社会主义文艺在新时代的繁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在提前学习相关内容的基础上,尤继怡、代晓蓉、程瑜怀、尹晓楠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最后,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邹新娟总结,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于教育、文化、文艺、人才的重要论述;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完善数媒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