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邹新娟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1

2023419930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在零陵路校区60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数媒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邹新娟,数媒学院院长尤继怡、副院长代晓蓉、副院长程瑜怀、党支部副书记尹晓楠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集中三个部分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系列重要论述;传达《中共上海音乐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尤继怡、代晓蓉、程瑜怀、尹晓楠结合学习内容及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围绕数字媒体艺术学院主题教育初步方案和调研课题方向展开讨论。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邹新娟总结到:大家经过自学和集中学习,更加深刻认识了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要求。接下来,我们就要按照学校擘画的施工图,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产生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