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邹新娟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5

2023428日下午3时,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在零陵路校区60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数媒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邹新娟,数媒学院院长尤继怡、副院长代晓蓉、副院长程瑜怀、党支部副书记尹晓楠出席会议。


邹新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对开展主题教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尹晓楠同志作重点发言,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时指出,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数字媒体艺术学院要结合学院特点,积极推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整合师资、课程等优势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推进艺术实践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数媒学院院长尤继怡、副院长代晓蓉、程瑜怀也围绕自身分管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邹新娟总结,数媒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对教育、科技、人才等一体化发展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学科专业发展,扎实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