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系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397

根据上海音乐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相关要求,音乐学系党支部于2023419日下午15:00在汾阳校区中楼415教室,召开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音乐学系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孟莉主持,上海音乐学院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熊伟明、指导组成员陆驾云亲临会议现场指导工作,音乐学系系主任、党支部副书记王丹丹,音乐学系副书记张洋,音乐学系副系主任戴微、音乐学系副系主任冯长春,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着力提升主题教育工作质效。

孟莉同志向音乐学系全体党员解读了上海音乐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对未来工作的三项要求,传达了音乐学系制订的《音乐学系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最后,指导组副组长熊伟明同志肯定了音乐学系制订的实施方案,并就围绕上级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就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项意见。孟莉同志对于巡回指导组对音乐学系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接下来主题教育学习中将结合音乐学系工作实际,精心谋划、细心开展、用心检验,紧紧围绕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