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邹新娟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0

421日下午,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邹新娟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上海音乐学院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兰一立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邹新娟同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为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实际情况,制订了《上海音乐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邹新娟同志围绕《上海音乐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实抓好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全校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以“办一流音乐教育,创国际先进水平”为愿景,着力培养德艺双馨、红专兼备、国际视野、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艺术人才,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和世界一流的专业音乐学府不断奋进。二要贯彻中央、市委、学校党委要求,突出一个“实”字,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破解一批发展难题、完成一批民生项目、出台一批政策制度。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系领导班子履行责任人职责,用好调查研究这一法宝,加强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关切。成立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小组,通过明确责任、加强统筹、强化引导、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兰一立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是要统一思想、统一目标,形成思想共识、政治共识,把师生的力量凝聚团结起来,以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支撑数媒学院发展。兰一立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总要求、围绕根本任务、聚焦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数字媒体艺术学院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市委、院党委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数字媒体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