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工程系党支部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简讯

发布者:李捷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1

音乐工程系党支部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简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4月19日下午15点15分至16点,音乐工程系党支部在零陵路校区913教室召开音乐工程系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传达了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对音乐工程系党支部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捷主持,音乐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系教师参加,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欧阳佳沁参会。





会议强调了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每位党员同志和教师传达了院党委书记裴小倩的动员讲话精神和市委第十九巡回组副组长詹萌同志的指导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本支部每位党员和教师在聚焦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理论教育、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查整改贯通起来,边学边查边改。同时系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开展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就主题教育中重要内容和调查研究课题做了深入交流,成立工作小组,初步形成了立足音乐工程系的发展实际,以建系20周年为契机,所制定“发展清单”的方向,以“完善音乐工程系教创演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为调研方向,破解本科学生升研困难、规范研究生论文答辩管理、我系学生实践学分难修等瓶颈难题,不断推进“三进”工作和课程思政建设,在硬件上要继续着力解决录音教室建设和设备库房建设等难点痛点问题。支部也结合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和巡察反馈,将在多个方面开展检视整改。

图片

会议最后,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欧阳佳沁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六个职责和任务,同时也对音乐工程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及我院党委部署的具体要求,结合院“基层组织功能提升年”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深化年”建设的要求,精心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