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老教授协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者:易慧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老教授协会的作用,2023年3月31日,我院老教授协会理事会会议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会长徐孟东、副会长华天礽、秘书长李明明、副秘书长史寅、理事会各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慧参加会议。会议由老教协秘书长李明明主持。


图片



会长徐孟东传达了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2023-2026年工作规划,副会长华天礽传达了上海市老教授协会2023年工作要点,秘书长李明明传达了上海老教协高校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副秘书长史寅传达了上海市老教协近期养老服务工作安排,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慧表示,将继续支持和服务好老教协工作,并将组织发挥好老教授老专家的经验优势,为推进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的要求和我院的实际情况,我院2023年的老教协工作,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组织线下活动,邀请专家解读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组织“三看”活动和参观考察、康养基地;组织好市老教协安排的各类比赛旅游活动和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服务工作,使老教授们能够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参会理事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我们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好地在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助力学校的教书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