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上海音乐学院交换生项目申请通知(第三批)

发布者:陈晓翌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7

各系、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培养拔尖创新艺术人才,2023-2024学年我院与境外协议院校第三批交换生项目启动,相关要求如下:

一、申请时间:

根据协议院校申请时间要求,本次申请要求如下:

申请批次

学校名称

递交申请材料

截止时间

交换期限

第三批

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

328

一学年

 

二、相关费用:

交流期间学费缴纳在本院。学生无需缴纳交流院校的学费,其他费用如往返旅费、住宿、生活费用、保险费用等原则上自理。

 

三、其他要求:

1、请同学提前查看对方学校的具体要求及课程选择,确认好可选择课程,可参考课程信息链接(https://www.bcu.ac.uk/conservatoire/courses),也可访问学校官网(https://www.bcu.ac.uk/conservatoire)了解详情;

2、提前咨询校内授课老师及教务处、研究生部意见,确认交流期间所修课程学分是否可转换;

3、本科生:建议交流期间作指系、声歌系学生为在读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其他专业学生建议为在读本科二年级或三年级; 研究生:建议交流期间为在读二年级学生;

4、语言要求:有一定外语能力,能较好地完成交流期间的学习任务;

5、其他:能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品学兼优。

 

五、提交材料:

1、《上海音乐学院交换生项目申请表》(含个人简介、学习目的及计划)

2、专业教师的推荐信;

3、研究生需提供本科学位证书和本科成绩单;

4、在校期间各学期成绩单。

附件1 上海音乐学院交换生项目申请表.doc

 

请申请者于截止日期前通过下方邮箱地址向国际教育学院递交申请材料(交换生项目申请表附件内下载后填写),学校将审核决定交流推荐名单, 经各相关协议院校审核通过后实施。

联系人:马老师、周老师

联系邮箱:shixin_zhou@outlook.com

联系电话:53307265

 

       国际教育学院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