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日历

安徽省黄山市考察组赴我院参访交流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14

2023年2月11日,由市委书记凌云同志带队的黄山市委考察组赴我院参访交流。廖昌永院长、刘英副院长、侯立玉副院长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考察组。凌云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淮海路校区提升工程、上音花园、上音歌剧院等,在上音歌剧院管弦排练厅,观摩了上音人才培养成果展示,声乐歌剧系蔡程昱、陈子墨同学、朱和老师汇报了中外声乐作品。

在座谈会上,廖昌永院长介绍了学校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理念,在学科建设、校园开放、艺术创演、服务社会以及长三角音乐教育与艺术产业发展联盟方面的工作进展。

凌云书记高度肯定上音在国内国际的重要影响力和近年来显著的办学成绩,希望加强校地合作,把上音丰厚的历史底蕴带入黄山、走进古徽州,围绕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开展艺术创作,进一步拓展黄山的国际影响力与文化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