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上海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专题调研会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0

202315日,学校2023年度重点工作专题调研会在线上召开。全体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裴小倩、院长廖昌永主持。

 

2023年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会上,近30位职能部处负责人围绕“以优异的立德树人成绩和办学成果来检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的全年工作目标,积极对标“十四五”规划、国家“双一流”建设和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发展目标,结合本部门2022年提出的问题与不足,对于2023年度即将开展的年度中心工作、重大任务与整改举措做了汇报。

 

廖昌永指出,2023年是学校迈向建校百年的启动年,希望通过这次专题调研会聚焦重点、凝聚共识,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评价结果、“双一流”工作的进展运用、问题分析和任务分解,将今年工作作为今后五年工作规划的起点,逐年稳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争取落实2023年工作更加有成效。

 

裴小倩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做好2023年和今后工作的关键。各职能部处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锻造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局面,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