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发布者:易慧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6

图片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即将迎来建校95周年之际,上音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为部分整岁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以表达对老一辈上音人的致敬与感激。

图片


图片


院党委书记裴小倩,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汤隽杰出席,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慧主持。

图片

会上,裴小倩书记与寿星们一起切蛋糕唱生日歌,并致贺词,她首先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寿星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然后与老同志们分享了学校近期在办学治校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包括“双一流”建设、教学、科研、校区建设和党建工作,并对各位老同志曾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贡献的智慧力量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提供宝贵经验和思路。

图片


图片


参加祝寿会的离退休教职工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关爱,对于学校近期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长足的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与自豪,深受鼓舞,对上音创办“双一流”学校充满信心,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发挥正能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学生们为寿星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表达敬意和感恩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