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11-04浏览108

郑琳

郑琳,室内乐演奏家, 上海市浦江学者。 上海音乐学院钢琴考 评审委员。

海音乐学院钢琴系, 先后取得了钢琴表演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2010 年至 2012 年度由国家公派赴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作了为期两年的访学者,师从俄罗斯钢琴学派奠基人之一涅高兹的高徒菲 尔德洛娃(Fedorova A.Margarita)教 授。 2011  月在莫斯科浪漫主义国际音乐比赛中,荣获钢琴独奏第一名及普朗克作品演奏奖 应邀在拉赫玛尼诺夫音乐厅举行音乐会。

 曾 多 次 应 邀 参 演 国 内 外 重 要 音 乐 节 ,如 德 国 Schleswig-Holstein  国际音乐节、挪威国际音乐节、Jiri Hlinka  钢琴音乐节、中国北京现代音乐节、鼓浪屿钢琴节等;并受邀与著名音乐 师合,举行室内乐音乐会,包括艾森巴赫、今井信子、保罗.科莱 蒂等著名音乐家们。

学期间,学生多次在国际、国内比赛中获奖, 并考入柴可夫 斯基音乐学院、慕尼黑音乐学院等世界著名音乐院校。 目前在学院 钢琴艺术辅导与合作钢琴的教学和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