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69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28日上午,上海音乐学院退休党总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明明主持,原院党委书记刘德玉、徐爱珠,原院长江明惇,原退休党总支书记陈幼福应邀出席。

  

图片


会议上,退休党总支书记李明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从中深刻感悟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

接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慧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新部署,学习了学校对于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的具体要求,并根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学习了《意见》包含的主要内容和具体举措,为推进退休党总支和各支部的建设打好了理论基础。

  

图片


与会者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是一个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伟大复兴前景光明,我们的使命光荣、任重道远。我们要坚持思想引领,原原本本深入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退休党总支将严格按照院党委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实施《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总支和各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结合退休党员的实际情况,开展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发挥好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时空优势和情感优势,尽力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尽心竭力,做出我们老党员应有的贡献


图片

202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