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群工作会议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316

11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第6次党群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委书记裴小倩及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曹荣瑞主持。

本次会议是‍‍学校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再动员、再强调和再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校相关中心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和部署。现代器乐与打击乐系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颜睿超和钢琴系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于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宣传贯彻举措。

裴小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七个“着力聚焦”。二是抓好方案落实落地,注重学习宣传实效。三是推进学习走深走实,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裴小倩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二是要将班子思想建设和重点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形成班子工作合力。三是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完成本年度和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