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沙龙|数媒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备考分享会

发布者:邹新娟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34

图片

 

1024日,数媒学院邀请15届优秀校友李浩晟师兄为我院学生线上分享教师资格证备考的经验。教师资格证考试是学生进入教师行业的第一项考核,是对专业技能的一次检测,也是对同学们教育教学能力的一次考验。李浩晟校友现为一级教师,上海市宝山区鹿鸣学校美术教师、总务主任。曾获鹿鸣学校鹿鸣之星、鹿鸣学校校级骨干、十三五中学总务主任培训班优秀学员、宝山区中学美术研究团队成员、宝山区教育系统教坛新秀,毕业后任教至今。

 

图片

 

分享会伊始,李浩晟师兄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给同学们传授了实用高效的笔试和面试技巧,从重点难点、高频考点、解题思路、快速备考技巧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学生熟练掌握各类题型,筑牢基础要点。

 

图片

 

李浩晟师兄以自身丰富多彩的教学实践经历,通过对典型案例的精彩评析,使得原本枯燥的理论知识变得鲜活而易于接受。激发了同学们对教师这个行业的兴趣和信心。

 

图片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大家增强了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的了解,一定要把握机遇、合理规划、科学复习、积极备考,为今后更好地就业、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数媒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指导服务,靠前一步,提前谋划,秉持分类指导、细化辅导的原则,指导毕业生准确认识和把握就业形势和未来的就业方向,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