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邹新娟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36


对毕业生而言,就业是保障未来的重中之重。为了帮助2023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和形势,有针对性地实施就业帮扶,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28日下午,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上,辅导员殷鸣璐老师从大学生学位授予条例、就业形势、就业情况、大学生择业的基本原则、毕业去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根据同学们目前考研、择业、出国留学等不同就业意向,结合自身求学求职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图片

 

首先,殷鸣璐老师为学生解读了《上海音乐学院本科成绩标准》、《上海音乐学院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条例》,强调毕业生在择业的同时,也不能放松学业,确保所有成绩达标,把握好就业节奏,顺利毕业。其次,殷鸣璐老师就毕业流程和就业手续办理进行了讲解,为大家普及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报到证、网上签约流程等,强调就业手续非常重要,关系到毕业生未来的就业发展、升学深造等切身利益,大家要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最后,殷鸣璐老师鼓励同学们勇于面对就业时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走出舒适区,找准目标,成为一名有担当、能为社会做贡献的新青年。希望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都能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提升专业技能,保持平和的心态,认清就业形式,紧紧把握就业机会。数媒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升学、求职的保障和支持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