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二十大,携手向未来

发布者:唐天祺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27

图片



在今年的敬老月里,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美好日子里,为展示上音离退休教职工对新时代的美好向往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上音离退休工作处通过向老同志们征集感言,让大家畅谈感想感悟,抒发爱国爱党情怀!

今天正值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大家都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图片
图片

喜迎二十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让我们以老同志们的寄语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执政这十年来,带领全国人民,打赢了脱贫攻坚战、打好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尤其让我感受深刻的是,今年多处发生干旱、洪涝灾害,但是仍然迎来了农业的大丰收,如果是在过去遇到这种自然灾害,根本不可能。所以我相信,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我们国家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将会迎来更好的发展!

——邱斌(离休党支部书记,原院纪委书记)

图片
全国人民期盼,世界各国关注!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锻造合作共赢和平发展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我们将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十四亿华夏儿女众志成城,同心同德同行,山可以移,海可以填,美西方妄图打压围剿我们的阴谋必定破产,中华人民共和国作为一个日益发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终将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让我们携手并肩,一起加油!
——李明明(退休党总支书记,原声乐歌剧系党总支书记)
图片


中华民族的航船在中国共产党的掌舵和指引下,历经百年冲破惊涛骇浪,绕过暗礁险滩,始终沿着正确的航向前进,必将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彼岸!

——方正基(退休党总支支委,原公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

图片


百年风云变幻,百年潮起潮落。我为日益强大、繁荣富强的新中国感到荣耀。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强大,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鲍民先(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原工会办公室主任)

图片


十年砥砺奋进,十年硕果累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时,我们真切的感受,真心的认同;我们对二十大充满期待,充满信心;我们不忘初心,笃行不怠。

作为一名退休党员,也要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作为一名上音人,更要一如既往心系学院,力所能及的关注学院的建设;作为一名退休老同志,还要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价值追求。

我们也殷切期盼待疫情退却之后,上音老同志们能在学院里再聚首:谈感受,议变化,讲期望,提建言,把学院的关怀再传递,把上音退休老同志对党的拳拳之心再奉献!

——王伟忠(退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原资产管理处处长)

图片


中国新征程,

世界新机遇,

喜迎二十大,

百年铸辉煌。

——王少华(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原音乐教育系副系主任)

图片


建党百年,挥写中国辉煌史篇

廿大盛举,续谱神州华彩乐章

——桑广敏(退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书记,原公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

图片


十月金秋,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我充满着期盼,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尽管前程艰辛,我坚信,历史将再次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幼福(原退休党总支书记、民族音乐系党支部书记)

图片


中华浩气冲云霄,

盛会精英起画稿。

人人济济山河秀,

画意诗情捲新潮。

——王万涛(原音乐研究所教师)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