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汪国安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6


    9月30日上午,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出席,会议由院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汪国安主持。

    会上,汪国安首先传达了本市信访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相关信访件开展了集体研判和专题研究,并部署近期工作。专职纪检干部眭璐汇报了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举办的做好做实政治监督专题培训班(第二期)”的相关学习内容及学习心得体会,并就部分课程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

汪国安强调,我们必须要牢固树立政治监督是第一使命、政治监督成效是第一政绩的理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尤其要加强对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绷紧“安全弦”,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发挥“探头”作用,进一步督促校园安全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