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保卫工作部、后勤保卫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昆宁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2


922日,后勤保卫处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在中庭会议室召开,后勤保卫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昆宁主持会议,副处长徐芳、王豫川、金华彪及全体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领导总结、部署近期工作。王昆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在部门人员的齐心协力之下,上半年疫情封校期间,我们按时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防疫任务,很多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没有因为疫情耽误,体现了大家的大局观、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我们工作虽然有明确分工,但所有人都是一个集体,面临大事、要事的时候,分工不分家,需要我们合力去做,集中力量办大事。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部门每个人能不断加强学习,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第二希望部门每个人能不断锤炼工作能力,提升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公文写作的规范性、宣传文稿的及时性;第三希望部门每个人能发挥正能量,在工作中树正气,鼓干劲,时时刻刻体现后勤服务育人宗旨。最后,他表示,我们要“稳”字当头,夯实安全底线,积极稳妥的推进、落实年初制定各项kpi战略任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

徐芳、王豫川、金华彪就分管工作包括消防年检、常态化核酸检测、汾阳校区排水证办理等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阐述,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之后,招投标中心主任杜鑫从法律法规、操作流程等多方面为部门工作人员开展招投标工作的实务讲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