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年第一次食堂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王昆宁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管理工作,加强食堂质量监督,**于2022921日上午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食堂管理委员会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侯立玉主持会议,全体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侯立玉对食堂工作的组织和开展以及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境进行了总结、分析和指导。他强调,校园“两堂”暨课堂和食堂非常重要,对食品安全工作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扎实抓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加强食堂管理工作,严把食材采购关、严把人员管理关、严把食材管理关。二是加强过程管理,加工过程可回溯,餐品可追溯,严把安全卫生关、严把疫情防控关。三是提升师生自治能力,激发师生主观能动性,多参与食堂的日常管理,发现问题后能及时反馈、解决。

后勤保卫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昆宁对食堂近期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梳理,膳食科舒于飞就近期食堂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账户与支付系统等进行介绍。

各系部及职能部门领导、学生代表结合日常的用餐体验及调研情况,对食堂管理食品安全及食品质量监督的工作献计献策,分享经验与智慧。会议邀请了两校区食堂现场经理列席听取师生意见,并作了回应。